索 引 号 文  号 生成日期
发布机构 责任部门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公开时限 是否有效

关于对2018年为民办实事进展情况 进行督查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政府各部门并有关单位:

  为推动区委、政府重大决策的贯彻落实和为民办实事工作的的顺利开展,决定于2018年8月中旬,对2018年兴庆区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查。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督查内容

  (一)实施兴庆区老旧小区和辖区支路小街巷维修改造工程

  (承办单位:住建局)

  (二)实施兴庆区新生儿耳聋基因筛查项目

  (承办单位:卫计局)

  (三)新建掌政镇希望星幼儿园      (承办单位:教育局)

  (四)解决5个社区办公服务用房面积不达标问题

  (承办单位:民政局)

  (五)提升社区居家养老生活品质   (承办单位:民政局)

  (六)实施残疾人辅助器具个性化适配项目

  (承办单位:残联)

  (七)实施健身设施安装工程       (承办单位: 文体旅游局)

  (八)实施地名标牌安装工程       (承办单位:民政局)

  (九)实施城乡“厕所革命”项目   (承办单位:环卫服务中心)

  (十)开展从业人员免费体检工作   (承办单位:卫计局)

  二、督查方式

  (一)全面自查:各单位必须认真对照《2018年民生十件实事任务分解表》,深入梳理工作进展落实情况,切实查找为民办实事落实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研究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工作落实时间节点,形成自查汇报材料。

  (二)现场督查:由政府分管领导带队,组织各相关单位主要领导深入项目现场督查落实情况并听取承办单位汇报。

  三、工作要求

  (一)各承办单位要提前做好自查工作,自查材料要充分反映民生实事办理情况、资金来源、实施进度、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并于8月10日前报送政府办。

  (二)各承办单位要和协办单位及时沟通联系,做好现场督查工作准备,并安排专人现场介绍落实情况。督查时间安排另行通知。对民生实事落实不重视或进度缓慢的单位,督查后将报请区委、政府主要领导,通报批评并限期整改。

  联系人:史芳           电话:6735319

  传真电话:6721092      邮箱:xqqzb6859@163.com

  银川市兴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