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文  号 生成日期
发布机构 责任部门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公开时限 是否有效

银川市兴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银川市为民办实事工作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银兴政办发[2017]56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政府各部门并有关单位: 

  根据《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为民办实事工作的通知》(银政发〔2017〕7号)文件精神,现将涉及兴庆区的8件实事任务分工情况下发,各承办单位要从执政为民、加快发展的大局出发,严格遵循“年初公布、年中检查、年底兑现、接受监督”的原则,将承办项目任务列为本年度工作重点,进行细化分解,制定计划,明确责任,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以促进银川市经济和社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各项目承办单位每个月10日前要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报送政府办公室,以便汇总后上报市委、市政府。政府督查室每个季度将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督查,确保项目按时完成。 

  联系人:马海东     电  话:6721092 

  邮  箱:xqqzb6859@163.com 

  附:银川市为民办实事任务分工安排表 


银川市兴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