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02010090986C/2023-0002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3-06
发布机构 兴庆区中山南街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兴庆区中山南街街道办事处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中山南街康华社区妇联:“铿锵玫瑰·绽放暖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中山南街康华社区妇联铿锵玫瑰·绽放暖春


春和景明,草木萌发,伴着春天的脚步“三八”妇女节悄然而至,3月3日下午,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康华社区妇联联合工会开展铿锵玫瑰·绽放暖春”女职工主题插花活动,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

   活动邀请专业花艺师现场讲解,从花语寓意、花材知识、插花技巧,讲到鲜花的保养和摆置方面,现场教学示范。大家都认真的聆听花艺老师的讲解,用创意和想象,制作自己赏心悦目的鲜花手作,在花艺中感受时光的美好。


  “今天能来参加社区联合工会组织的插花活动真是太棒了,以前从来没有过这是我第一次插花,老师讲的很详细很具体,夸我插花插的形状好呢,太开心啦。”方圆建设公司女职工徐婧开心地说。在活动最后大家进行花艺作品展示,并与作品合影留念。

组织开展“三八”主题插花活动,让女职工既身心愉悦又丰富精神文化,展示女职工风采风貌,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妇女群众心里走,切实引领广大妇女在新征程上凝心聚力、拼搏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