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02010090986C/2023-00021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3-06
发布机构 兴庆区中山南街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兴庆区中山南街街道办事处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爱心义诊学雷锋·贴心服务暖民心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爱心义诊学雷锋·贴心服务暖民心



为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与基层群众联系,切实方便基层群众就医,增强群众健康保护意识,202333日,安和社区邀请宁夏宝石花医院的内、外科疾病医生来到安和园小广场为辖区老年人现场进行血压、血糖、口腔及耳鼻喉检查,中医问诊,理疗等。

义诊宣传活动现场,前来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志愿服务的马主任及他的团队热情细致的为群众分析病情,认真仔细做中医问诊诊查,指导正确规范用药,并现场采用针灸推拿等中医特色治疗技术治疗了部分居民,宣传常见病、多发病注意事项、预防知识,免费发放宣传资料、量血压,让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品质的医疗服务。本次义诊共接诊患者50余人,发放各种健康宣传册共约100余份,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帮助居民树立了科学的健康理念,增强了居民对健康的认识及理解,同时,将优质、有效、便捷的医疗服务送到居民身边,从而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