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02010090986C/2023-0001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3-02-07
发布机构 兴庆区中山南街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兴庆区中山南街街道办事处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中山南街富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兔”飞猛进 欢乐闹元宵——“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中山南街富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兔”飞猛进

欢乐闹元宵—“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


为让未成年人更好地感受我国传统文化节日的喜庆与热闹氛围,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中山南街富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兔”飞猛进 欢乐闹元宵——“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

        

持续营造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富强社区结合“我们的节日”主题系列活动,开展“护苗绿书签”亲子分享会,通过分享,让孩子们和家长的距离更近一步。

灯谜又称文虎,猜灯谜,亦称打虎、弹壁灯、商灯、射、解、拆等,是中国独有的富有民族风格的一种汉族民俗文娱活动形式。猜灯谜不仅是元宵节的一种庆祝方式,更是一种富有趣味性的亲子游戏。大家一起开动脑筋,看看谁是“ZUI强”大脑!

        

乒乓球过水游戏是一项具有挑战意义和技巧性的活动,疫情之后,为锻炼参与者的肺活量,特设定此游戏。

        

元宵节怎么能少了灯笼呢?小朋友和家长通力合作,一起制作属于自己的灯笼。

        



活动结束后,各位获奖者积极参与奖品兑换。




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不仅让自己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还提高了孩子的动手能力,为亲子互动搭建了平台,希望以后能多举办一些弘扬传统文化的互动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