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07/2018-75291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8-04-25
发布机构 兴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各康居安置区形象进度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截止2018年4月25日,各康居小区建设进展如下:

一、续建项目

(一)光华小区

规划建设住宅及商住楼4栋。目前施工进度:

3栋住宅楼整体验收整改完毕,具备交付使用条件;1栋楼已完成工程量98%,已进入交工初级验收阶段,本周室内水、暖、电进行调试整改阶段,室内腻子工程进入修补阶段,屋面裙楼粘贴小钢砖。

(二)友爱一期8、9#楼(聚丰苑)

规划建设综合楼2栋。目前施工进度:

整体验收整改完毕(水、电、暖未接通)。

(三)大新二期安置区

规划建设住宅及幼儿园7栋。目前施工进度:

砌筑完成、抹灰施工、窗框安装完成、玻璃完成80%、外墙保温真石漆完成、管道井无机喷涂完成、室内楼梯间保温完成、地暖完成、室内瓷砖施工、外墙瓷砖完成90%,室内腻子正在施工,幼儿园主体完成2层。

  

(四)大新三期安置区

规划建设住宅及综合楼9栋。目前施工进度:

8栋楼主体已完成,屋面砌筑完成,正在二次结构构件浇筑,窗框安装,室内抹灰,外墙保温施工,室内厨卫间防水施工,室内线管在疏通;1栋楼二次结构砌筑到10层,构造柱及二次构件浇筑到6层,主楼屋面防水保护层施工已完成,裙楼屋面找平层在施工;车库主体已完成,室内回填土已完成,正在顶板防水施工;北大门主体已完成,准备室内砌筑;商网主体已完成,屋面女儿墙砌筑已完成,基础砖墙正在砌筑。

    

(五)新水二期安置区

A区(一标段):规划建设住宅、商业及幼儿园10栋。目前施工进度:

1栋楼正在基础施工;8栋楼已封顶,分别进行楼内2-3层二次结构墙体砌筑。

 

B区(二标段):规划建设住宅及商业25栋。目前施工进度:

1栋楼正在1层主体施工,2栋楼正在2层主体施工,2栋楼正在17层主体施工,12栋楼主体已封顶(十一层),正在进行楼内二次结构墙体砌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