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07/2017-14671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7-10-25
发布机构 兴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各康居安置区形象进度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截止2017年1025日,各康居小区建设进展如下: 

  一、续建项目 

  )光华小区  

  规划建设住宅及商住楼4栋。目前施工进度: 

  3栋住宅楼整体验收整改完毕,具备交付使用条件,1栋商住楼室内给水支管完成,楼地面工程完成,楼内消防工程及通风排烟完成外墙保温已完成,真石漆已完成94%,室内腻子第二遍完成93%,卫生间贴瓷砖完成,公共部分装修完成90%,屋面工程完成97%室外路面铺装完成98%园林绿化种植面积达到98% 

  二、新建项目 

  (一)春和苑公建 

  规划建设综合楼1栋。目前施工进度: 

  室内门安装完成,墙面乳胶漆完成三至五层,外墙幕墙施工完成98%。 

  

  (二)友爱一期8、9#楼聚丰苑 

  规划建设综合楼2栋。目前施工进度: 

  主体工程、室内装饰装修、安装工程等进行了预验收工作室外工程完成工程量99% 

  (三)大新二期安置区 

  规划建设住宅及幼儿园7栋。目前施工进度: 

  6栋主体砌筑、抹灰、窗户附框安装、外墙保温、管道井无机喷涂、室内楼梯间保温、厨房、卫生间地面防水施工完成26#幼儿园载体桩施工完成桩间土清理完成基础垫层施工完成室内管道安装。楼梯扶手完成、地下室地面施工、外墙真石漆施工、室内腻子施工、防火门安装施工、窗框安装施工。 

   

  (四)大新三期安置区 

  规划建设住宅及综合楼9栋。目前施工进度: 

  8栋主体已完成,屋面砌筑完成,正在二次结构构件浇筑商铺一层模版支撑窗框安装1栋楼主楼二次结构正在砌筑2-4层北大门基础砂夹石完成、基础回填土施工完成,一层主体正在施工。D1车库室内土方回填完成、二次结构正在施工 

   

  (五)新水二期安置区 

  A区(一标段:规划建设住宅、商业幼儿园10栋。目前施工进度:  

  1栋楼正负零以下基础施工,1栋楼正在5层主体施工,2栋楼正在10层主体施工,5栋楼主体已封顶,正进行楼内植筋。 

  

  B区(二标段规划建设住宅及商业25栋。目前施工进度:  

  1栋楼正负零以下基础施工,2栋楼正在1层主体施工,1栋楼正在9层主体施工,2栋楼正在10层主体施工,1栋楼正在11层主体施工,2栋楼正在12层主体施工,8栋楼主体已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