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40102MB0U40499C/2022-00031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4-29
发布机构 兴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 键 字 生活垃圾 垃圾分类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在月牙湖乡实施生活垃圾分类亭及积分兑换超市建设项目的公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高月牙湖乡村民垃圾分类意识,进一步推进兴庆区农村地区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和资源化利用处置工作,构建合理有效的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体系。兴庆区住建局于2022年申请中央乡村振兴衔接资金,拟在月牙湖乡12个村各新建1个生活垃圾分类积分兑换超市及资源可回收垃圾回收用房,每个试点占地30㎡,积分超市配齐配备货架、桌椅板凳等工作用品;建设数据平台,设置刷卡积分系统。回收亭用于收集织物、纸类、塑料等可回收资源垃圾,超市以积分记录形式建立台账,给予农户10%的奖励,兑换日农户凭积分可到超市兑换相应商品。

该项目概算总投资10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不断提升农户垃圾分类意识,营造共同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经公开招投标,宁夏禄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中标金额954327.07元。

现对项目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拨打0951-8585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