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07/2021-0005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3-16
发布机构 兴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住建局召开整顿规范房地产经纪机构市场协调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3月16日,兴庆区住建局召开整顿规范房地产经纪机构市场协调会,会议由兴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乡镇(街道)、银川市场监督管理局兴庆区分局、兴庆区综合执法局、兴庆区公安分局参加。

会议讨论了对外公布投诉电话、各街道上报线索(电话及网络投诉)住建局安排专人对接、住建局负责汇总线索组织调查、各单位建立联络员制度定期会晤、成立联合巡逻组,开展专项行动并建立微信工作群、日常巡查由各街道组织实施并统计周报表每周报信息一篇、重点巡查由联合组实施调查作出案卷保存、联合巡查组前期工作重点是调查辖区所有开展托管业务的中介机构等相关事宜。

         会议要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提供注册中介机构信息、各街道在3月23日前摸排上报中介机构的基础数据、各单位联合巡查人员遵守组织纪律,紧密沟通、积极按时参加巡查并做好报表上报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紧抓工作的急难问题和时间节点,紧扣此次会议提出的时限要求,全力以赴抓紧推进,保证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