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07/2019-0006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7-31
发布机构 兴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住建局举办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培训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月31日,兴庆区住建局组织举办老旧小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培训会。参会人员银川市住建局、兴庆区住建局、街道办事处、社区工作相关负责人员参加,共计90人。

为了稳步推进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会上市住建局卜翔颖就安装电梯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并针对正在实施安装电梯的小区现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释。并要求在前期意见征集,方案和费用分摊,验收登记备案等工作方面要确保做到政策宣传到位,信息及时公示、公开,要指导和帮助居民广泛参与、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