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07/2019-0005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7-11
发布机构 兴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住建局召开老旧小区改造推进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7月11日下午,兴庆区住建局召开老旧小区改造推进会,街道办事处、设计单位、建设单位、项目经理、施工单位负责人员参加,共计60人。

会上传达了在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要求街道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改造工作落实到位,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石感。重点要求在加快老旧小区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要保证建设质量、切实履行职责、落实监管要求,把好工程质量关,当好质量监督员。要加强协调配合,相关各部门在相互支持、全力配合、主动作为,确保改造稳步、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