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07/2019-0000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2-02
发布机构 兴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住建局2019年“关爱残疾人,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9年春节将至,为了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贫困残疾人家中,让他们与全区人民共度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按照兴庆区残疾人工作委员会文件要求,兴庆区住建局积极行动起来,根据局所包扶的困难残疾人家里的实际情况,对通贵乡司家桥村四队残疾对象杨新平家庭进行实地走访慰问。住建局领导详细了解其家庭收入、生产状况及目前所面临的生活困难和需求等,鼓励残疾人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党和政府精准脱贫计划,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残疾贫困家庭共送去600元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住建局通过开展“关爱残疾人,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让残疾家庭深深的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