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00/2020-00068 文  号 银兴政办发〔2020〕13号 生成日期 2020-03-26
发布机构 兴庆区政府办 责任部门 兴庆区政府办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银川市兴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召开兴庆区人民政府四届四次全体 (扩大)会议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政府各部门并有关单位:

经兴庆区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召开兴庆区人民政府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3月27日(星期五)上午9:00,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兴庆区政府三楼会堂。

三、参加人员

(一)兴庆区政府区长、各副区长。

(二)邀请兴庆区委、人大、政协、人武部、银川商贸物流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列席。

(三)各乡镇党委、人民政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政府组成部门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银川市垂管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党群部门负责人。

四、会议内容

一是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冯德旺交办2020年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人大议案建议、政协提案及十件民生实事。

二是政府各副区长安排部署工作。

三是区长讲话。

五、会议要求

(一)请参会人员着正装,于上午8:45分前进入会场并按指定位置就座,不得迟到、早退,因故不能到会的,须提前向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请假,电话:6719658。

(二)政府办公室负责做好会务工作。

(三)区委宣传部负责会议的宣传报道工作。


银川市兴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3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