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00/2020-00065 文  号 银兴政办发〔2020〕16号 生成日期 2020-04-26
发布机构 兴庆区政府办 责任部门 兴庆区政府办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调整兴庆区人民政府部分领导同志工作分工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政府各部门并有关单位:

因政府领导人员变动,经研究,对兴庆区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同志工作分工予以调整,调整后的分工如下:

原由杜胜副区长分管的信访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民防空办公室、城市管理局、地震局)由冯德旺副区长分管。

原由杜胜副区长分管的发展和改革局(工业和信息化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统计局、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通用机场和通航产业园筹建处、双创基地办公室、兴辰公司由马咏晖副区长分管;协管的市生态环境局兴庆分局由马咏晖副区长协管。

银川商贸物流服务中心周泽云副主任、耿江宁副主任及兴庆区副处级干部王丽按原有分工继续协助冯德旺副区长、马咏晖副区长开展工作。

政府其他领导分工保持不变,对口联系银川市相关部门的随之调整。

为确保政府各项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政府领导实行无缺位工作制度,具体补位情况如下:

A岗:周福琦区  长——B岗:冯德旺副区长

A岗:冯德旺副区长——B岗:张艳芬副区长

A岗:张艳芬副区长——B岗:王建荣副区长

A岗:王建荣副区长——B岗:马咏晖副区长

A岗:马咏晖副区长——B岗:马利民副区长

A岗:马利民副区长——B岗:刘  磊副区长

银川市兴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4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