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政务公开
  • 网上办事
  • 政民互动
  • 美丽兴庆
索 引 号 640104-212/2020-0004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6-24
发布机构 兴庆区新华街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新华街街道办事处安委办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新华街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促进新华商圈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提升商户和居民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于近日,新华街街道办事处在兴庆区宁园开展“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此项活动主要对新华商圈商户和居民进行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宣传。

通过现场展示常用消防器材和讲解使用方法的方式,生动的向现场群众宣传了安全常识,提高了广大商户和群众规避安全风险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逃生能力。进一步夯实新华商圈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