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12/2018-8255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8-09-21
发布机构 兴庆区新华街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兴庆区新华街街道办事处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宝庆社区开展“民族团结杯”民族团结一家亲门球比赛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9月18日,为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新华街宝庆社区组织门球运动员开展“民族团结杯”民族团结一家亲门球比赛。此次门球比赛共邀请两支队伍参加,老年参赛者们不惧风雨,在这个阴雨连绵的天气依然怀着饱满的精神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参赛者们步法矫健,动作挥洒自如,沉着冷静,正确的站位,精确地瞄准,准确地击球。此次活动,不仅使老年人充分享受了体育比赛的快乐,更为自治区60大庆增添了一抹最美之色!(宝庆社区 牛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