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40102MB16563357/2022-00019 文  号 银兴审服(批)发[2022]10号 生成日期 2022-01-24
发布机构 兴庆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同意成立银川市兴庆区乒乓球运动协会的批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银川市兴庆区乒乓球运动协会:

你们关于申请成立银川市兴庆区乒乓球运动协会的相关材料已收悉,根据国务院《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有关规定,依据银川市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关于同意作为银川市兴庆区乒乓球运动协会业务主管单位的批复》(银兴文旅体广电发【2021】89号)文件,经审核,同意银川市兴庆区乒乓球运动协会成立登记,现就有关事宜批复如下:

一、银川市兴庆区乒乓球运动协会的业务主管单位为银川市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其业务开展必须接受银川市兴庆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的指导和银川市兴庆区民政局的管理,并按要求制定管理制度和工作措施。

二、严格按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及你协会的《章程》开展工作,遵守并执行党和国家有关社会团体的方针政策和法规。

三、要建立健全内部自律机制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你协会召开的重要会议、财务管理及开展的其他重大活动,要接受银川市兴庆区民政局的检查,并按时参加年检。

                                                 银川市兴庆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2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