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政务公开
  • 网上办事
  • 政民互动
  • 美丽兴庆
索 引 号 640104-113/2020-0001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7-13
发布机构 兴庆区审计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审计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调整兴庆区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工作分工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机关各科室:

因人员及机构变动,经局党组2020年第4次会议研究,决定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一、领导分工

金永芳(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审计局全面工作。

张晓岚(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党组书记、局长工作。具体分管纪检(党风廉政)、人事(公务员、事业人员考核)、经济责任审计、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内审、企业审计、专项审计(政策跟踪审计、扶贫专项等)、重大项目稽查及审计业务培训、审计法制复核、审计委员会、经济责任联席会议等工作,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姜宁(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党组书记、局长工作。具体分管审计数据分析中心、党建、意识形态、绩效考核、总结汇报类材料审核、精神文明建设、政务公开、财务、保密、信息宣传、普法依法治理(依法治区)、扶贫、档案(年鉴)、安全生产、互联网+监管、权责清单、两法衔接及预算执行审计、投资审计、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监督检查等工作,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为确保局机关各项工作的连续性,我局领导班子实行A-B岗制度,具体情况如下:

A岗:金永芳  局  长——B岗:张晓岚  副局长

A岗:张晓岚  副局长——B岗:姜  宁  副局长

二、工作人员分工

(一)审计业务人员分工

王晓春:主要负责预算执行审计、专项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审计调查,同时负责报送审计项目计划统计台账,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郑  蕾:主要负责预算执行审计、专项审计、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审计调查,同时负责审计法制复核及审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杨  东:主要负责预算执行审计、专项审计、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审计调查;审计信息系统的建设、维护和技术保障;审计业务电子数据的采集、整理、分析;审计项目问题疑点筛查等工作,同时负责财务、保密、大数据报表报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小华:主要负责预算执行审计、专项审计、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审计调查;审计信息系统的建设、维护和技术保障;审计业务电子数据的采集、整理、分析;审计项目问题疑点筛查等工作,同时负责审计委员会及经济责任联席会议事宜、重大项目稽查、内审,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史  磊:主要负责预算执行审计、专项审计、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审计调查;审计信息系统的建设、维护和技术保障;审计业务电子数据的采集、整理、分析;审计项目问题疑点筛查等工作,同时负责区市审计项目反馈整改事宜、区委政府临时交办审核事项、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监督检查,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叶雪珍:主要负责指导审计组开展审计业务工作,完成区委、政府临时交办工作的审核及答复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办公室人员分工

荆巧丽(办公室主任):负责办公室全面工作。主要负责绩效考核、文件起草、人事管理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孙丹丹:协助办公室主任工作。负责党建、纪检(党风廉政)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沈军平:协助办公室工作。负责扶贫、区市审计纸质文件的传输、外出宣传、志愿者服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闫  浩:协助办公室工作。负责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政务公开、收发文、信息报道的统计发布、安全生产、会议筹备、档案管理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  雯:协助办公室工作。负责公务员考核、普法依法治理(依法治区)、权责清单、“两法衔接”、互联网+监管、信访、编办年审及机关日常考勤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兴庆区审计局    

2020年6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