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04/2020-0031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10-19
发布机构 兴庆区司法局 责任部门 普法依法治理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兴庆区2020年度“法宣在线”考试 截止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各乡镇党委、政府,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区委各部委,政府各部门,兴庆区普法依法治理成员单位,各中小学:

2020年度“法宣在线”无纸化学法用法考试共有《党内法规专题》《突发事件应对法专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治理现代化之案例》《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治理现代化(理论)》四门公共科目,本年度“法宣在线”将于11月20日结束并关闭平台(www.faxuan.net)。

“法宣在线”年度考试完成情况是银川市考核兴庆区普法工作的指标之一,同时也是银川市选拔干部的必要参考内容。根据《兴庆区关于完善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制度的实施意见》(银兴法治办【2017】2号)要求,个人年度学法考试结果作为各部门以及干部年度考核和评先选优的参考依据,具体结果将在兴庆区书面通报。

现将截至10月15日各部门、各学校参考情况进行通报,请各部门、各学校高度重视,督促本单位学员登录“法宣在线”平台尽快参考,务必于11月18日前完成考试,兴庆区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将对参考情况定期进行书面通报。

附件:2020年度“法宣在线”兴庆区各部门公共课参考情况          

中共兴庆区委员会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

(银川市兴庆区司法局代章)

2020年10月16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