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9/2020-00029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10-16
发布机构 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2020年宁夏医科大学高校毕业生双选招聘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10月16日早上,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联合宁夏医科大学开展“2020年宁夏医科大学高校毕业生双选招聘会”,现场共有1000多名学生积极参与。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向企业宣传吸纳高校毕业生及其他就业困难人员的“惠企”政策,并对高校毕业生开展“一对一”就业政策宣讲和创业指导活动,现场吸引了44名高校学子前来登记和了解就业创业政策,发放宁夏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问答1000多份。

本次招聘会中,多家单位提供的岗位涵盖临床医学、预防医学、中医医学、药学类等专业。各招聘单位通过海报、宣传册、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企业概况、发展方向、人员需求、薪资待遇及发展前景等。毕业生也积极主动把握机会,主动展示自我,积极投放简历、填写登记表、询问岗位情况,了解用人需求。

活动现场,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共邀请辖区内 11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 332 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81人。用人单位表示对本次走进校园的招聘活动感到满意。今后我局将更扎实的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到实处,继续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搭建最有效的供需平台,拓宽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顺利实现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



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2020年10月16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