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9/2020-0001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4-07
发布机构 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2020年高校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疫情防控期间,为帮助辖区企业加大招聘力度,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人才支撑,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主办的2020年首场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于4月2日圆满结束。

据统计,截至目前已有宁夏国龙医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国龙医院、宁夏易航康体体育设施有限公司、北京威特空间技术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等13家企业报名参加,发布招聘岗位数184个,达成就业意向7人。

通过本场网络招聘会使高校毕业生在宁夏公共招聘网上查看企业信息、职位信息、投递简历、分类检索,快速定位意向企业,平台还会根据学生专业、学校信息自动匹配企业及职位优先展示匹配度高的招聘信息。同时也为企业节省招聘成本,提高招聘效率。




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2020年4月3日   

(此件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