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9/2019-0017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12-24
发布机构 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举办2020年城乡劳动力职业技能美容师一期培训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9年12月24日,兴庆区就业与创业和人才服务局主办,银川市瑾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美容师在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宁夏日报商务大厦北楼3号营业房正式开班。

参加此次培训的50名学员,是通过在兴庆区各街道登记报名,经过培训机构认真筛选,最终确认符合条件的银川兴庆区城乡劳动力人员参加为期20天的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的目的主要是让培训学员掌握美容基本理论和实际操作技能并掌握一定相关技能。所涉及内容包括皮肤护理、彩妆、美甲等知识,通过学习专业的、全面的美容课程能够让学习者从科学的角度分析遇到的问题并解决问题,考取相关专业的职业资格证书,从而达到进一步提升其专业技能的目的,成为一名优秀的美容师,顺利上岗。实现凭劳动致富的目标,实现自我价值,改善生活状况,积极奋斗。




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2019年12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