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9/2019-00141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10-18
发布机构 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2019年就业扶贫行动日”专场招聘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0月17日上午,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在掌政镇新创家园举办了“2019年就业扶贫日”专场招聘会活动,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就业扶贫助攻坚”的主题开展。

本次活动邀请了宁夏金月汇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银川荣杰生活固体废物处理处置有限公司、宁夏昌达物流有限公司、宁夏永合物业、等19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数1274个,接受群众咨询 100 余人次。求职登记人数62个。向贫困农村劳动力发放宁夏公共招聘网个人操作指南手册、农民进城就业指南等宣传资料 300余份。活动现场营造了浓厚的就业帮扶氛围。拓宽了贫困劳动者的就业渠道。工作人员还向未脱贫、未就业贫困劳动者耐心细致地讲解就业创业精准扶贫相关政策,让他们全面、深入了解就业创业精准扶贫政策知识,以实际行动支持帮助贫困劳动者提高生产技能,实现稳定就业,早日脱贫致富。

(此件公开发布)

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