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9/2019-00111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9-12
发布机构 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2019年城乡劳动力职业技能美容师五期结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9月12日,兴庆区就业与创业和人才服务局主办,银川市瑾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 美容师在银川市兴庆区瑾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正式举行结业考试。

参加此次结业考试的学员有50名,均为城乡劳动力。通过考试后拿到证书可顺利安排就业。

美容这个行业可以现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所以美容师这个职业也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和拥护,好的皮肤能够让人更加的有自信,从而改变自己的心态,由此可见美容师的重要地位。所以,此次培训的目的主要是让培训学员掌握美容基本理论和实际操作技能并掌握一定相关技能,所涉及内容包括皮肤护理、彩妆、美甲等知识。通过培训使学员提高自身知识素养和掌握初步上岗技能,成为美容业方面的专业人才,顺利上岗。实现凭劳动致富的目标,实现自我价值,改善生活状况,积极奋斗。

(此件公开发布)



                                  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