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9/2019-0009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9-02
发布机构 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开展“向阳花开”就业工程暨 就业安置技能培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9年8月30日,兴庆区禁毒办联合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在月牙湖乡大塘北村宁夏荣德佰瑞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月牙湖树莓生态产业园开展。

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在各乡镇、街道禁毒专干的带领下,通过树莓园区负责人简单的讲解采摘技巧后,随即开展了趣味横生的树莓采摘竞赛。

此次活动,在传统宣传的基础上将禁毒知识宣传融入采摘活动中,用轻松有趣的方式,提升康复人群的采摘技能,提升康复人员就业积极性,为建设和谐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活动结束后,十几名康复人员与荣德佰瑞公司签订就业意向书或填写个人就业意愿登记表交予我局进行登记。

(此件公开发布)

兴庆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2019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