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05/2019-0001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2-13
发布机构 兴庆区前进街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兴庆区前进街街道办事处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前进街在公交车站开展垃圾分类“进公共场所”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生活理念,让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融入市民生活,2月12日,前进街办事处组织各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10人在兴庆区老大楼公交车站开展“参与垃圾分类 争做文明市民垃圾分类进“公共场所”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对乘车的市民及过往市民仔细讲解如何进行生活垃圾分类,生活中常见的垃圾分类基础知识,倡导市民在逛街或购物时随手扔的饮料瓶、纸巾、正确投放公共场所配置的垃圾分类桶。此次宣传现场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覆盖人数80余人,鼓励全民参与垃圾分类,营造浓厚的垃圾分类舆论氛围,将垃圾分类渗透到日常生活当中,持之以恒,久久为功。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