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05/2018-9365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8-11-16
发布机构 兴庆区前进街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兴庆区前进街街道办事处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前进街开展计划生育业务知识培训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提升我街卫计专干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打造一支精业务、懂政策、会服务的专业化队伍。11月15日下午,前进街组织开展了卫生和计划生育业务知识培训,街道、各社区全体卫计专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兴庆区卫计局相关业务主管,主要针对现行计生法规政策、利益导向、避孕药具、统计信息化、健康教育和公共卫生等业务知识进行了重点讲解。随后,就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真正做到学方法、补短板、提效率、促提升,通过此次培训,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专业培训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真正使计生工作人员学有所用,学有所获,以便在今后工作中更好地服务群众。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