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05/2018-9002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8-10-12
发布机构 兴庆区前进街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兴庆区前进街街道办事处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前进街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快推动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10月12日上午,前进街办事处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动,活动邀请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25人参加。 

  活动中,街道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向大家汇报了前进街2018年特色亮点工作,街道办事处主任吕学军对街道2018亮点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2019年的工作计划。随后,所有代表就街道政务公开工作展开座谈交流,最后,银华社区书记带领下,代表们参观了社区电子阅览室群众活动中心康复中心及社区服务站,社区书记并就社区工作职能、权限、和办事流程等具体工作内容,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街道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加了机关政务工作的透明度,方便了群众监督。“政务开放日”活动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对于建设阳光、透明、开放的服务型政府具有推动作用,使社区居民街道工作有了进一步全新的认识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