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05/2018-8930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8-10-11
发布机构 兴庆区前进街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兴庆区前进街街道办事处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前进街召开“小饭桌”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小饭桌”日常监管力度,提高小饭桌负责人的安全责任意识和管理水平,保障学生校外安全,10月11日上午,前进街办事处组织银川市实验小学、市场监管局、前进街派出所、银川建发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共享春天项目部、11家小饭桌负责人,社区居民代表参加了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街道办吕学军主任首先带领22位参会人员到共享春天公寓楼体验高层消防通道逃生。随后召开会议,会议要求:一是市场监管局要在审核审批时把好第一道关,针对不符合条件的小饭桌要分批取缔;二是共享春天项目部物业要加大巡查、隐患自查自纠力度,把消防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中;三是街道安监站和派出所要加强监管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此次会议就实地查看中的消防隐患问题督促整改,规范“小饭桌”经营管理秩序,切实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强化措施,确保不出问题,为孩子们的安全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