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05/2021-0005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4-21
发布机构 兴庆区前进街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兴庆区前进街街道办事处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前进街华林社区开展消防器材大检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安全保障水平,创造社区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4月21日上午,华林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重点单位的消防灭火器进行了一次突击检查。
  在检查中,社区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灭火器是否过期、损坏,并对检查不合格的灭火器督促其及时更换,确保辖区消防安全设施处于正常使用状态。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反馈相关单位要求限期整改,并在规定时间到期后接受复查。
此次检查,做到了防患于未然,消除了辖区单位的消防安全隐患,也提高了单位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