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05/2020-0023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12-23
发布机构 兴庆区前进街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兴庆区前进街街道办事处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前进街陶瓷社区开展“人安、物安、事安”辖区酒店宾馆专项安全检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陶瓷社区针对辖区内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人安、物安、事安”辖区酒店、宾馆专项安全检查活动。

活动中,社区安全生产专干及网格员对酒店内的灭火器压力是否充足,消防栓内有无乱扔杂物,消防水袋是否破损,是否能正常供水,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进行了一一检查,对不合格的地方及时与酒店负责人沟通并告知及时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的提升了酒店员工的防火意识,强化消防管理,提高宾馆预防、抵御火灾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