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0/2019-00128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10-12
发布机构 兴庆区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自然资源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河滩地收回工作正式启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9年10月12日上午,由兴庆区政府周福琦区长、王利明副区长召集各乡镇及相关部门召开了兴庆区河滩地收回工作动员会,标志兴庆区河滩地收回工作正式启动。

一是启动兴庆区河滩地收回工作,召开动员大会,由兴庆区自然资源局对河滩地收回的相关政策进行解读;二是制定《兴庆区河滩地收回工作实施方案》,待《银川市河滩地收回工作实施方案》正式下发后,对兴庆区实施方案进行修改完善,正式发布;三是成立兴庆区河滩地收回工作领导小组,由王利明副区长牵头,带领农业农村水务局、自然资源局、拆迁办,要求各乡镇抽调业务骨干,立即开展收回工作;四是对回收时间节点进行研究,明确自10月12日开始,截止12月1日前全面完成河滩地收回工作;五是对黄河两岸生态廊道绿化设计方案进行研究;六是派驻工作组进驻通贵乡开展工作。

下一步按照银川市发布公告开展工作。目前各乡镇已开始进一步核对数据,开展群众宣传动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