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0/2019-0012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9-23
发布机构 兴庆区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自然资源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自然资源局精准发力 高标准推进创城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近日,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精细化推进相关工作,积极主动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兴庆区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配合兴庆区丽景街办事处精准发力,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做好绿化养护、公园管理、文明宣传引导等工作,积极推进创城各项工作。

一是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学习《2019年兴庆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整改方案》《关于进一步明确兴庆区机关干部包抓乡镇街道责任制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责任,切实增强整改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二是精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身入心至创城工作。积极组织参加兴庆区丽景街办事处组织的“创城志愿者服务”活动,全天候开展社区网格包抓志愿活动,自备小铲刀、扫帚、簸箕、水壶等工具,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小区墙面等“乱张贴、乱刻画、乱涂写”严重区域进行整治,并清理了楼道垃圾,提升了小区环境.重点开展街巷巡察“门前三包”文明宣传、劝导活动,不懈动员各商户从思想上认识到“城市文明靠大家”理念,真正做到整改思想认识到位、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