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0/2021-0018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11-30
发布机构 兴庆区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自然资源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2021年度营造林工程顺利通过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核查验收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1129日,自治区林业调查规划院许立宏、银川市林业局杨晓燕等一行6人对兴庆区2021年度新造林及未成林抚育提升和退化林改造工程进行核查验收。本次验收工作通过内业资料审查和外业实地核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内业资料审查工程档案资料和造林小班,主要内容包括作业设计与实地小班的一致性、以及勾绘小班的精准性;外业实地核查按营造林面积大小、小班面积大小进行抽查实地检查点。

2021年度兴庆区验收上报85%以上营造林合格面积6500亩,核查组按照验收办法及工作要求,在兴庆区自然资源局会议室现场打开已抽好小班的密封信封袋,按照起始号、间隔号抽中兴庆区通航产业园和艾伊薰衣草庄园共10个小班,抽取率为5%,以此推算兴庆区营造林实绩。核查组在兴庆区自查验收上报数字的基础上,通过听汇报、查阅营造林工程相关资料、运用平板电脑等技术手段严格把握标准,对抽中的小班、地块一一核实造林面积、未成林抚育提升和退化林改造等指标。核查验收组肯定了兴庆区今年营造林取得的成效和2021年造林实绩,依据自治区检查评价标准,面积核实率为100%,认为我局2021年营造林工作扎实到位,造林成活率达到合格标准以上,综合评定为合格。

2021年,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下达兴庆区营造林面积6500亩,其中新造林2700亩,未成林抚育提升和退化林改造工程3800亩,该项工程于20213月份开始实施,经过1个多月的建设,于5月中旬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