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0/2021-0010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6-09
发布机构 兴庆区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自然资源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前期工作稳扎稳打,项目进程逐步推进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市快速扩张,对土地的需求更加迫切。为了使土地更高效的利用起来,按照银川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根据银川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兴庆区人民政府牵头,兴庆区自然资源局配合凤凰北街街道办事处拟实施北塔村唐徕公司(原北塔村三队)及北塔村四、六队城中村改造项目,项目前期工作现已结束。

期间,为保证准备工作的精细化及完整度,由自然资源局土地整理中心主任丁小军重点针对街道对拆迁政策流程不熟悉等问题,前往街道办事处对项目的征收流程开展前期指导及培训工作,培训主要结合项目中所涉及的政策性文件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就可能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梳理及应对措施的讲解,以便更好地开展后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