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10/2021-0009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5-31
发布机构 兴庆区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自然资源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自然资源局打击电信网络信息违法犯罪宣传动员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宣传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相关法律法规,引导人民群众充分认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危害性,正确识别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手段,根据银川市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暨“全民反诈总动员”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兴庆区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拟定《兴庆区自然资源局关于开展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工作计划》,并与2021年5月31日上午召开宣传动员会。

会议由副局长张晓晨主持,首先在全局范围内传达《兴庆区自然资源局关于开展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工作计划》文件精神,按照宣传计划清单在全局范围内进行安排部署,确定由办公室牵头组织开展相关宣传工作。同时,学习常见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及相关反诈知识。

会议强调,各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摒弃事不关己心态,切实增强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担当作为,强化通力协作,全力配合办公室开展相关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群众防骗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