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14/2021-00025 文  号 银兴丽办函〔2021〕6号 生成日期 2021-01-13
发布机构 兴庆区丽景街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丽景街综合协调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借用贵校多功能厅作为选举场地的函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银川市第二中学:

根据兴庆区“两委”换届工作的时间安排,丽景街景墨社区拟定于2021年2月5日上午召开第十届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因景墨社区作为直接选举的社区,参与选举的选民人数较多,大约600人,街道及社区的会议场所太小,无法容纳。特向贵校借用多功能厅作为选举场地,使用时间是2月5日上午9:00-12:00。

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在选举当日,我街承诺将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联系社区卫生服务医护人员为进入学校的每一名选民进行测温,一旦发现发热人员第一时间送往医院;二是要求所有参加选举的选民一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并在进入学校前出示14天内行程码或“我的宁夏”健康绿码;三是选举结束后,及时组织所有参加选举的选民有序离开学校,不在校园内逗留。在所有人员离开学校后,安排专人对多功能厅进行清扫,并对多功能厅进行全面消毒。

特此致函。

                                                          兴庆区丽景街街道办事处

                                                             2021年1月13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