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14/2020-00125 文  号 银兴丽党工发〔2020〕59号 生成日期 2020-06-12
发布机构 兴庆区丽景街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丽景街街道办事处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表彰疫情防控突出贡献志愿者的决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各社区(村)党组织、机关党支部、社区居委会、站办所:

疫情防控期间,丽景街广大志愿者积极响应街道社区号召,不惧风险,主动请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投身于防疫一线,充分发挥志愿先锋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为激励先进,选树典型,进一步倡导时代文明新风,经党工委会议研究,决定对张国相等100名同志予以表彰,授予“丽景街疫情防控突出贡献者”荣誉称号。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社区、各站办所要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践行初心使命,持续深入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整洁、美丽、文明、和谐”丽景街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丽景街街道工作委员会

                                                       兴庆区丽景街街道办事处

                                                          2020年6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