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07/2019-0000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2-12
发布机构 兴庆区交通运输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交通运输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交通运输局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2019年2月12日上午,兴庆区交通运输局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对干部职工进行收心教育,传达学习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并安排2019年第一季度重点工作。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银川市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和兴庆区纪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兴庆区机构改革文件精神;通报了全体干部学习强国APP学习情况,学习积分名列前茅的同志与大家交流了学习经验。会议要求大家再接再厉,积极通过学习强国APP学习,继续用知识武装头脑,提升自我修养与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