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07/2018-8202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8-09-20
发布机构 兴庆区交通运输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交通运输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交通运输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积极响应全国扫黑除恶督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和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兴庆区交通运输局切实履行自身职责,于2018年9月20日上午召开局务会,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意志,切实肩负起政治机关应有的政治责任,严格按照自治区统一部署,动员一切力量、整合一切资源,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二是强化督导检查。工地采取实地督导检查等多种方式,定期组织人员对在建工程进行督查,在督查过程中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进行排查,深挖摸排所有工地上可能有案底、与涉黑涉恶人员有关联的工人,严格落实登记造册,第一时间上报。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将对因失职渎职造成重大监管事故的人员严肃问责。同时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来,鼓励群众积极主动举报黑恶违法犯罪活动,推进扫黑除恶活动有序有效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