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04-206/2021-0006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4-30
发布机构 兴庆区解放西街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党建工作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解放西街“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 宣讲开赛啦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组织开展好解放西街办事处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兴庆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办公室《关于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期,解放西街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比赛活动。

通过前期发动组织,共有街道下辖六个社区党委(含辖区文明单位,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等)干部职工、老党员、典型模范、文明单位代表等共13人报名参加比赛。

解放西街班子成员是本次比赛的评委,根据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整体效果、仪表风范、现场感染力、时间掌握这六方面进行评分。比赛评选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是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更是开展学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环节。下一步,解放西街街道党工委将继续高起点谋划,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