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04-206/2021-0007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5-31
发布机构 兴庆区解放西街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综合办公室、综治中心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解放西街“政府开放日”活动   --“解决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增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提升政府公信力、执行力,5月29日,解放西街开展了2021年“政府开放日”暨“解决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主题活动,30余名党代表、人大、政协委员、居民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代表一行首先参观了解放西街市民驿站(基层治理)运行情况由文艺社区党委书记赵敏为代表们现场解答了社区服务中心窗口岗位职能、负责业务的办理流程,以及市民驿站各功能室运行情况,让代表人员零距离接触政务服务工作,消除距离感,拉近干群关系,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随后,由街道党工委书记白怀川主持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街道主要领导分别汇报了解放西街2021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街道机构改革进展情况以及信访案件化解情况,街道班子成员现场就各位代表咨询、提出的问题作了一一解答;最后还收集了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表》,街道将针对意见建议制定台账,认领到街道“四办三中心”,由四办三中心主任限期督办落实。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代表们对街道的重点、亮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加深了群众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度与信任度,下一步街道将认真听取各界代表的意见建议,推动政务公开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