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府网 宁夏政府网 银川政府网 登录个人中心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02010090898X/2023-00056 文  号 银兴西办发〔2023〕5号 生成日期 2023-02-15
发布机构 兴庆区解放西街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食安办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调整解放西街2023年食品安全委员会领导小组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各办(中心)、各社区:

为认真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政策方针,按照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工作要求,加强食品安全的监督管理,确保上级政府下达的食品安全目标任务和国家食品安全创建工作、自治区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的工作,现调整解放西街食品安全委员会领导小组及各成员食品安全职责,具体名单如下:

组  长:官力彬   解放西街街道党工委书记    

       哈梦银   解放西街街道办事处主任

副组长:吴学林    解放西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派出所所长

      许毅凡    解放西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

      马淑娟    解放西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

      马芷依    解放西街街道办事处组织委员

      金   涛    解放西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马莹珺    解放西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高艺凌    解放西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司法所所长

成 员:高小航    解放西街城管执法中队队长

     丁   岚    解放西街市场监管所所长

     王    皓   解放西街办事处食安专干

     夏    儒    解放西街安全生产专干

     朱    锐    解放西街教育专干

     各社区书记、食品安全专干

食品安全委员会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街道食安办,设专干一名,负责组织协调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一、职责分工

1.各社区指定协管员一名,负责配合监管部门建立辖区的食品安全监管网络,将食品安全纳入网格化管理范围,发挥群防群治作用;组织协调本区域内食品安全事故和突发食品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食安委会及内设机构成员工作变动时,由对应的新任职领导自然递补,不另行文。

2.街道领导小组工作职责:承担食品安全委员会和创建全国食品安全城市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贯彻国家和区、市、县有关食品安全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按照中央、区、市、兴庆区总体部署,认真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研究制定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相关规章制度,指导、协调和监督各社区、相关部门贯彻落实党委、政府有关食品安全工作,组织重大食品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理。

二、工作要求。

各社区制定本社区食品安全领导小组,负责做好辖区各网格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小餐饮、小摊贩、小食品经营等食品安全相关工作;负责做好食品安全网格化管理相关工作;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要以文件的形式存在。

      解放西街街道办事处

                                        2023年 2月 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