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06/2018-6528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8-08-19
发布机构 兴庆区解放西街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兴庆区解放西街街道办事处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邀请老党员参与重大事项集体讨论活动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各社区党总支、非公企业党支部: 

  为更好地响应兴庆区人民政府“政府开放日”活动要求,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拟于2018年8月27日邀请辖区老党员参与办事处、党工委“三重一大”事项的集体讨论研究,以提高辖区老党员的参与感。 

  活动时间:2018年8月27日9:30分 

  活动地点:办事处六楼会议室 

  请各党支部收到本通知后,积极邀请不少于2名辖区老党员如期参加活动,并做好人员确认和名单上报工作。  

  联系电话:5614460 

  

 解放西街街道党工委

解放西街街道办事处

  2018年8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