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10/2019-0004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4-19
发布机构 兴庆区富宁街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兴庆区富宁街街道办事处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为创城助力,富宁街利群志愿者在行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创城工作,深化志愿服务活动,营造良好的宜居环境和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4月18日下午,富宁街利群社区志愿者到辖区开展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对辖区楼院雨台垃圾进行清理,铲除楼道乱贴乱画,粉刷墙面“小黑虫”,同时进行创建文明城市,倡导文明行为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头戴小红帽,在结合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将创城宣传带进居民小区,引导居民群众增强创城意识。创建文明城市,人人都有责任和义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建设美丽宜居城市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