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10/2019-0002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3-14
发布机构 兴庆区富宁街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兴庆区富宁街街道办事处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自治区统计局现场指导富宁街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图片3.png

3月13日下午,自治区统计局副局长梁建民一行,在兴庆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冯德旺区长陪同下,到富宁街利群社区第二普查小区银川市西夏印艺印章有限公司对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在普查工作现场,与会领导向普查对象银川西夏印艺印章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普查员数据采集情况,对企业和普查员在具体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解答,对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相关政策要求进行了解读,鼓励企业客观真实准确地提供经济普查所需要的数据信息,为国家制定宏观经济政策提供可靠的依据,并对街道的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给予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