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10/2019-0002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3-14
发布机构 兴庆区富宁街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兴庆区富宁街街道办事处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富宁街利群社区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图片1.png图片2.png

为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宣传金融消费者享有的法定权利,引导消费者合法合理、理性有序维护自身权益,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

3月14日下午,富宁街利群社区联合中国银行宁夏分行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教育活动。工作人员在辖区铁北巷流动人群密集地方,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金融消费者各项合法权益。以居民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金融消费者权利等内容,耐心接受群众咨询,就金融消费者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同时针对金融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内容进行宣传,重点打击非法高利放贷,切实扫除金融领域黑恶势力,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