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10/2018-28868 文  号 银兴富办发〔2018〕48号 生成日期 2018-06-14
发布机构 兴庆区富宁街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兴庆区富宁街街道办事处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做好2018年“端午节、开斋节”放假值班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根据银川市政府安排,现将2018年“端午节、开斋节”放假值班的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18年6月15日至2018年6月20日放假调休,共5天。6月21日正常上班。 

二、具体工作安排及要求 

1、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卫生保洁和垃圾清运工作,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卫生的节日环境氛围。尤其注重街面的垃圾清理问题。

2、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信访等其他各项工作,强化监督管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维护社会稳定。

3、严格值班制度。带班领导要认真负责,坚守工作岗位,值班人员要恪尽职守,深入到辖区了解并及时掌握辖区内的各类问题,遇到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要在第一时间向上级请示报告,要及时解决,妥善处理,不得延误,并做好值班记录。           

4、各社区要安排专人值班,及时处理群众来电、来访,遇重大情况必须及时向街道领导报告,不得延误;放假前将各值班表上报街道办事处。

富宁街街道办事处

2018年6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