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208/2018-9309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8-12-17
发布机构 兴庆区凤凰北街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兴庆区凤凰北街街道办事处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北塔村清产核资办事处复查报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兴庆区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安排,对我辖区北塔村村民委员会进行清产核资审计工作,我办事处积极支持配合并严格监督北塔村的此项工作,现报告如下:

一、复查北塔村清产核资的组织建设

经复查、北塔村在此项工作开展之时,及时召开了两委会,按工作要求成立了“清产核资工作领导小组”、“清产核资评估工作小组”、“清产核资审核工作小组”、做到了组织机构健全和专人负责的工作机制。

二、及时掌握工作进度及情况

我办事处要求北塔村配合此项工作的人员及时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及出现的问题。掌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严格要求村上工作人员积极主动配合事务所工作人员的工作,北塔村的工作人员也做到了随叫随到,协助核对账目及原始凭证。

三、按要求召开会议

经复查、北塔村按时召开了清产核资核实小组会议、对需要进行账务处理的业务或事情,比如业务核销、固定资产盘盈盘亏、在建工程转固定资产等、进行审核、按时召开了村民代表会议。就需要进行账务处理的业务或事情进行表决处理。

四、档案及资料齐全规范

经复查、北塔村对此次清产核资工作的资料、文件、会议记录、图片资料等管理规范、基本齐全。

我办事处将继续监督、检查北塔村的此项工作、直到工作圆满完成。

以上报告妥否、请批示。

兴庆区凤凰北街街道办事处

2018年11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