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4-105/2020-0021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12-02
发布机构 兴庆区财政局 责任部门 兴庆区财政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兴庆区财政局扎实推进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恢复默认

 

   为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提升财政预算管理水平,改进和规范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更好地发挥财政资金作用,兴庆区财政局扎实推进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

    举办"2021年预算编制专题培训班”,为科学、规范、高效编制2021年部门预算奠定基础。近日,各业务口着手开展部门预算初审工作,主动沟通,加强指导审核,不断提高预算编制精细化水平。一是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大力压减“三公”经费,在预算初审中重点关注二是牢固树立绩效管理理念。切实将项目资金纳入预算绩效评价范围,加大绩效评价结果与预算安排相结合的力度。三是精简整合专项资金。将零星分散是、使用方向类同、支持对象相近的专项支出进行归并,规范项目资金名称。